视频:硬汉2精彩预告片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剧情梗概: 一个信仰拳头的人 一个世俗眼中的愚人 一个逞凶斗恶的硬汉 一个飘荡在城里里的游侠 他叫老三 故事发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主人公老三是一名退伍海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作风,对不良现象挺身而出。在不经意中碰到了以黑勇为首的抢劫团伙,正当该团伙实施犯罪时,老三挺身而出,维护正义。最终在公安人员的打击下,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同时老三也收获了爱情。 影片展现了公安干警和退役水兵打击恶势力的雷厉风行,在歌颂他们铮铮铁骨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亲人分外柔情的一面。影片人物塑造鲜明,情节推进波澜起伏,故事的冲突性和对抗性做得到位,类型化风格强,是一部思想性和娱乐性较好融合的商业类型片。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