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7日14点 “高传宝”王千源聊《地道战》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15日13:49

    由实力演员王千源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档热播,曾在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凭电影《钢的琴》荣获影帝称号的王千源,这次担纲经典形象高传宝的角色,不同于电影版中高传宝的浓眉大眼,王千源塑造的“小眼睛英雄”以更丰富的情感贴近观众。

  经典电影《地道战》已经深入人心,1965年电影《地道战》上映后,至今仍是观众心目中的红色经典,创造出共18亿人次观看的纪录,而高传宝等电影主人公更是伴随了许多人的成长。

  新版《地道战》是王千源获得国际影帝大奖后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在剧中他饰演经典形象高传宝。王千源坦言,拍摄过程中对角色的塑造及饰演难度并不大,难得的是得到观众的认可。

  这次的新版高传宝没有了电影版中高大全式的英雄形象,王千源更多地赋予了这个人物生活化的质感,并突破性地融入了感情线来丰富人物。在情感戏上,除了高传宝和小兴(许还幻饰)的爱情,还有他与父亲、妹妹的感情,这些让这个英雄更加有血有肉、更真实丰满。

  王千源表示,此次的《地道战》虽然改动不少,但并非戏说,电影版的精髓还都保留着,高传宝的正气英雄都还在,不同的是感情上有了延伸,会让观众更加动容。同时此次在高传宝的塑造上也融入了不少新的表演风格,像他朴实中带有机警,憨厚中又不失幽默,将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英雄形象。

  曾在诸多影视剧中塑造了众多角色,但参演红色经典剧对王千源来说还是第一次。王千源虽然外形魁梧,但与传统的英雄人物形象差距不小,很多人说他是个小眼睛,不像英雄那样端正,但这恰恰给了王千源创造角色的空间。他认为电影版中朱龙广塑造的高传宝浓眉大眼、英气逼人,“这次我希望将高传宝诠释成一个普通人,一个平民英雄,褪去人物的神话色彩,希望这个‘小眼睛平民英雄’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英雄崇拜情结。”

我要跟王千源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17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2月17日14:00,王千源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