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5日16点黄海波到访:刚下春晚再登元宵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2月12日18:10
   


   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大幕已经落下,这一台包容万象的晚会依然是大年夜里全国观众最不能割舍的荧屏大餐。之前饱受关注的小品《中奖》更名为《美好时代》后精彩亮相,去年最火的荧幕夫妻——余味、毛豆豆在春晚舞台上继续上演着小两口“边斗嘴边恩爱”的幸福生活。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黄海波表示,“上春晚就不怕挨骂!”

  条纹衫、牛仔裤、格子围巾,手拎摩托车头盔——黄海波一出场就还是让人怀念的“余味扮相”,此次与海清搭档演出的小品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故事,并且二人都升级当上了准爸爸和准妈妈。而首次上春晚的黄海波在舞台上十分卖力,一会儿因为要债不成被妻子责问而果断下跪,一会儿又因为得知中奖被惊喜绊倒……一句“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引得全场爆笑。

  “还不错吧?我觉得发挥得不错!刚上台的时候难免有点紧张,演小品和演电视剧还是不一样,说话声调要提高,动作也得夸张点儿,这些都是我们在演出时特别注意的。”第一次上春晚的黄海波在后台表示对当晚的表现很满意,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挨骂,黄海波轻松地表示:“咱来上春晚就没在怕的!全国十几亿的观众,众口难调,挨点儿骂再正常不过了!再说我们算是春晚新人,跟赵本山老师这样的前辈没法比,当挨骂是浮云,零压力出演!”

我要跟黄海波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15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据悉,黄海波和海清已经受邀出席2月17日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元宵晚会历来是继春晚之后的又一压轴大戏,加上“春晚我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其关注度不低于春晚本身。为此,海清、黄海波已进入积极地备战状态。至于是否会继续以《美好时代》继续亮相时,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悬念还是留在元宵晚会上揭晓吧。”

    2月15日16:00,黄海波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