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月1日16:00“幸运姥爷”毕福剑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30日17:34

      除夕(2月2日)中午12时至当晚8时,央视综艺频道将推出“春晚直播倒计时”节目,这是该频道首次打通春晚前八小时的整段时间,以大时段分主题编排的节目形式向观众呈现的一场盛大的直播。

我要跟毕福剑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1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八小时直播中,每小时为一个节目单元。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主题和主访谈嘉宾。主访谈嘉宾将和主持人回顾春晚记忆、解密春晚幕后故事。节目中,将独家发布兔年春晚节目单。在每个小时的直播时段公布一次春晚节目单,包括春晚的全部阵容、精彩看点等都将提前揭晓。此外,此次直播节目另一大看点就是综艺频道首次在直播中送“年货”,毕福剑担当“幸运姥爷”,手持金锤砸金蛋,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互动。

    2月1日16:00,“幸运姥爷”毕福剑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