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8日13点 BTV春晚宣传总监携尚雯婕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27日17:56


   2011年北京卫视《环球春晚》以“美丽北京欢迎您”为口号,旨在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诠释“世界城市,欢乐北京”的主题。
   北京电视台春节重磅晚会《环球春晚》日前已完成录制工作。近160名世界顶级明星加盟,整场晚会全部现场真演真唱,绝对是2011年春晚中视听享受最给力的一台晚会。   

   本届环球春晚看点多多:   

   世界顶级草根达人聚首:有英国林妙可的之称的英国天才选秀冠军得主,10岁的小姑娘康妮-塔伯特、台湾版苏珊大妈林育群、中国达人秀季军得主蔡岫勍、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每人都亮出自己的成名绝活儿,震惊全场。   

    西班牙国宝级舞蹈家年逾七十岁的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带领她的佛拉明哥舞蹈团以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舞动,他们对音乐和舞蹈的喜爱和诠释可以说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欧约斯近年来已经很少参加演出了,这次专门为环球春晚演出,对中国观众来说实在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以色列有着和维塔斯一样高音域的国宝级男高音大卫-迪欧,在环球春晚中以一曲《歌剧魅影》,将这首传唱已久的经典名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他还和一位神秘的中国著名女高音共同演唱了一首中国歌曲《敖包相会》。她是谁呢?   

    有着法语歌曲天后美誉、和席琳-迪翁齐名的萝拉-菲比安以其无与伦比的歌喉和演唱技巧令观众如醉如痴。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她遇到了崇拜自己多年的中国歌手尚雯婕,尚雯婕说萝拉是自己唱歌多年来的老师。师生二人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同唱一曲,将晚会推向高潮。

我要跟环球春晚宣传总监马嘉、尚雯婕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28日13: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月28日13:00,BTV环球春晚宣传总监马嘉、表演嘉宾尚雯婕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