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1日13时直播:2011北京电台春节大联欢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27日15:09

  春节是中国民间历史最悠久、最隆重、最热闹、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作为首都北京的主流媒体,将借助广播“随时随地”与民众互动的媒介特性,于2011年2月1日(大年二十九)13:00——19:00,打造一场别开生面、贴近百姓的北京电台“广播达人”春节大联欢特别节目,该节目将在北京电台交通、文艺、音乐、新闻等九个专业广播以及北京广播网、搜狐网进行持续五小时音视频同步直播。

  北京电台“广播达人”春节大联欢将充分做足“百姓春晚”和“广播达人”的概念,区别各电视类“春晚”中以专业文艺演员、“大腕儿”云集堆砌的固有晚会模式,打造一台由京城百姓、听众、网友和电台DJ唱主角,以听视觉艺术为主要表现形式的,百姓参与自编、自导、自演、自乐的广播春节联欢会,打造一批“草根明星”、“广播达人”。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