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今六人行》花絮及新年贺岁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投拍的30集大型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日前在芜湖正式杀青。该剧由著名喜剧演员、导演梁天自导自演,由国内金牌喜剧编剧臧里、臧希姐妹共同执笔打造,刘惠、何云伟、李菁、英达、刘亚津、李琦、那威、李勤勤、王玥波等数十位喜剧明星全力加盟。《古今六人行》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穿越题材,以三国时期为背景,主要讲述现代一辆装载六名乘客的小巴,意外地穿越千年时光回到了三国时代而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拍摄期间梁天与众主创一起为该剧设计了大量的笑点,并且将众多当代与时俱进的笑料植入到三国时期,将古代与现代结合的丝丝入扣,可谓看点十足。日前该剧发布了最新的贺岁版搞笑花絮,以此恭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其中的诸多精彩看点也逐一掀开了神秘面纱。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