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靠谱20110124许飞展示女人魅力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2011年1月24日周一晚8点30分《非常靠谱》解密颇具异性缘的许姓。许家人的爱情总是弥漫着坚贞浪漫的味道。许仙与白娘子,许文强与冯程程,文选作品中的许家人总是令我们动容,他们仿佛天生有一种吸引优秀异性的特质,就连大文豪鲁迅也难过许家美人关,拜倒在许家小姐许广平的石榴裙下。诗仙李白一生放荡不羁,却也是许家的“倒插门”女婿。他的第一位妻子许氏就是唐高宗宰相之后,出身名门大家闺秀的许家大小姐。作为本期许姓的明星群主,许飞坦言很有压力,不仅是因为要在众多许姓群友面前献唱,更主要的是,另一位许姓嘉宾来头不小,他就是操刀过无数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号称金牌词作家的许常德。一位是音乐才女,一位是词作大佬,彗星与地球般的碰撞,使现场高潮迭起。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