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卫战20110123重男轻女致婆媳不和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浙江卫视1月23日晚《婚姻保卫战》20110123期:华丽转身,推出情感疗伤特别季,旨在帮助离异女性打开心结,治疗情伤,重新叩开幸福之门。三位气质优雅的女性勇敢地向我们打开心扉、吐露心声。来自江西的时尚辣妈由于与前夫门不当户不对,家境悬殊,前夫家重男轻女的思想导致涂小姐夫妻感情破裂。来自北京的女强人面对比刘德华还帅的前夫有外遇和在家施暴的压力,恨铁不成钢的她最终选择了离婚。来自四川的辣妹子是一位在家炒股票的全职太太,由于股票亏钱加上前夫花心在外,最终两人的婚姻走到了终点!三位国内权威情感专家现场把脉,为她们未来的婚姻指点迷津。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