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3日直播:黑龙江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21日15:39

  黑龙江卫视春晚将给广大电视观众呈现三个“精”。第一就是“精彩”,本次晚会邀请到了两岸三地明星精彩献艺,演员阵容也突破了历届龙江春晚的规模,同时也照顾到了观众年龄层面的收视需求,有受到年轻人追捧的“奶茶”刘若英、阿sa、蔡妍(韩国)领衔出场,同时更网罗了时下流行音乐的代表作品如《套马杆》《坐着火车去拉萨》等的演唱者乌兰托娅、徐千雅还有张振宇、李天华、高进等一批黑龙江籍流行歌手,同时还有殷秀梅、刘欢、祖海、陈思思带来年味十足的中国元素,还有远从加拿大赶来的国际知名魔术大师迪恩带来的绝对视觉冲击魔术。

  另外,每年龙江春晚的常客笑星黄宏也会“照旧”带来新笑料,同时导演组还精心原创了在国内少有的含有视频传达元素的舞蹈。为了满足广大戏迷的欣赏需求晚会还邀请了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携手省京剧院带来名段欣赏。

  第二就是“精美”本次晚会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舞美工程,晚会按照中央台的模式和标准设计舞美、灯光、音响、服装及视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聘请了亚运会开幕式的灯光、音响及视频班底前来助阵,视觉呈现效果极具冲击力。

  第三就是“精兵强将”晚会导演组汇集了黑龙江电视台众多新锐导演,平均年龄32岁,还聘请了国内知名的舞蹈编导和专业表演院团的演员组成晚会表演班底,同时还推出了几个原创的精品节目,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演出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加和观众的互动剧组更是首次携手龙塔推出“龙塔”杯我最喜爱的黑龙江春晚节目评选活动,看春晚,赢液晶电视,免费上龙塔为新年祈福!

  目前,晚会正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米演播厅紧张的排练,并于1月22日录制。2月3日(兔年大年初一)晚黑龙江卫视将会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3个半小时的春节盛宴。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