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1日19:40直播:深圳卫视春节晚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21日15:36

  继周杰伦、李宇春、韩庚等众多明星引爆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后,另一波热潮又将掀起!致力于打造“东方民族文化盛典”的深圳卫视即将推出“中国节”系列品牌晚会,以华人世界传统的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等作为时间节点,在每个节日举办一场主题各异的大型晚会,以12场主题晚会贯穿全年。而拉开第一场帷幕的将是“中国节节高2011深圳卫视全球华人新春盛典”,盛典将于2月1日(腊月二十九)19:40在深圳卫视播出。

  今年,深圳卫视“中国节节高”的春晚舞台上可谓热闹非凡,星光指数绝对没差。众多影视明星、网络达人和大腕儿们粉墨登场,上演一幕幕“说学逗唱贫”。李连杰领衔主打“温暖牌”;成龙和刘德华则以特别的方式给全球华人送上新年祝福;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李宗盛、巫启贤、齐豫、万芳、潘越云等与网络达人METRO、陈以桐、林育群同台比人气、拼唱功;此外,还有神秘嘉宾亮相,上演一场劲爆的揭秘术,一定能让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