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影传奇视频:特别节目《新少林寺》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新电影传奇》特别节目《新少林寺》 为您讲述少林功夫的传奇故事 电影《新少林寺》今天(1月19日)上映,这部包括刘德华、成龙、谢霆锋、吴京、范冰冰等一线明星在内的武术电影,从一开拍便受到观众的关注,少林寺的功夫、历史、佛理经法将如何在片中体现?少林功夫的精髓部分又会在片中怎样展开?《新电影传奇》特别制作了《新少林寺》专辑,将于近期在网络推出精编版,抢先与网友见面。 在这一期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包括导演陈林胜在内的一系列主创专访,电影《新少林寺》以军阀混战年代为背景,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侯杰(刘德华饰),被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妻子颜夕(范冰冰饰)离去、女儿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期间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饰),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吴京饰)、净海(余少群饰)、净空(释延能饰)化敌为友。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熊欣欣饰),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 刘德华在讲述《新少林寺》的拍摄过程时满怀敬意,同时他对少林功夫和佛法的禅宗理念,也有了新的感知;而导演陈木胜则希望能够突破经典电影《少林寺》,为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少林世界。网友可以在《新电影传奇》特别节目《新少林寺》中,看到《新少林寺》的精彩花絮。节目中最大看点便是导演陈木胜的独家专访,听他介绍《新少林寺》的拍摄过程,更加能够体会出少林功夫的博大精深,同时陈木胜导演还会在节目中讲述刘德华、成龙、谢霆锋、范冰冰一干主创合作时的趣事。 关注《新电影传奇》,关注特别节目《新少林寺》。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