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14时直播:搜狐微博相亲落地活动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9日12:24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2011年情人节,搜狐微博近日开始组织全国范围内的微博相亲活动,利用微博这种时下最时尚、最火爆的社交应用为广大单身网民寻找真爱。

  此次活动发起者张朝阳在微博中透露,搜狐微博相亲活动程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从即日到1月20日,有意参加的女生报名,可用自己的微博账号发一条微博:我要参加搜狐微博相亲,并在微博中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接下来搜狐微博就将从上述报名者中每天选出一名女生作为当日微博相亲之星;第二部分:每日相亲之星将会有众多追求者,搜狐微博将会协助这位女生选定最后的如意郎君,并用搜狐视频报道其过程以及情人节大联欢等后续活动。1月19日14时,将举办搜狐微博相亲落地活动,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