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1日直播:湖北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7日16:39

湖北省兔年春晚以“荆楚涌春潮”为主题,浓墨重彩展示湖北地域风情、文化特色和生活图景,讴歌钟灵毓秀的楚山楚水,表现湖北人民团结奋进、喜迎春节的热闹景象。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深情演绎款款乡情、浓浓亲情、依依友情、绵绵爱情,热情讴歌我省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社会大进步。

晚会星光灿烂,明星云集,张也、周华健、刘亦菲、张韶涵、卓依婷等歌星倾情献唱;周锦堂、李铁、尹北琛等广受欢迎的汉派笑星带来一个个爆笑小品;旺姆、艾尔肯、西兰卡普等各民族歌手演唱民族歌曲。晚会特别邀请吴天祥、信义兄弟、暴走妈妈、荆州十八勇士代表等到场,共书楚天群星谱。

本届春晚还专门为草根阶层开辟舞台,在“楚天达人”节目中,罗汉兄弟、时尚七太、双子组合等农民艺术家、社区明星带来的歌舞串烧,让观众耳目一新,来自房县的五位普通农民用原生态山歌吟唱《关关雎鸠》。

晚会将于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九)通过湖北卫视向全国和亚太地区播出。

(责任编辑:刘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