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1日直播:山东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7日16:34

据晚会导演介绍,本场晚会主体分为“网络改变空间,网络推进情感,网络改变生活”三个篇章,在传统的电视文艺晚会中, 融入现代的网络微博、视频全球连线等多种时尚新奇的互联网手段,使得整场晚会大气、新颖,突破了传统春晚的旧模式。届时,将会由黄渤、魏积安、方清平、刘亚津等演艺明星,由徐誉滕、s翼乐团等网络红人,小么哥、大兵、孙亮等山东电视台着名主持人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通过山东卫视和齐鲁网,为全球的山东人献上一场浓浓的年味大餐,为天南海北的山东人奉献一场温暖感动、年味浓厚的盛世大联欢。

据了解,本届春晚将走“小草根+大高端”的独特路线,营造出网络春晚的草根亲民风格,齐鲁网为此专门开辟了“网上拜年”和“百万老乡回山东过大年”两个专栏。

(责任编辑:刘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