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1日直播:辽宁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7日14:10

  历届的辽宁卫视春晚在全国范围内都享有非常高的收视率,去年的辽视春晚更是占据全国地方卫视春晚收视率的排名第二的位置。2011年的辽宁卫视春晚更是大手笔的邀请了国内外港澳台诸多当红明星艺人,势必又要在2011年的新春电视荧屏掀起一阵春晚东北风。而赵本山率领的“赵家军”也将继续在辽宁卫视春晚笑动全国。

  辽宁卫视春晚15日在沈阳正式录制。林俊杰、梁静茹、维斯塔(VITAS)、谭晶、Wonder Girls、羽泉、毛宁、蔡国庆、孙悦、火风、潘阳、郭冬临、顾晓宇、慕容晓晓、田一龙、程野、丫蛋、闫学晶、孙涛、吕萌、句号、张少华、刘亚津、于魁智、李胜素、杨赤、潘长江、洪剑涛精彩演出。游泳世界冠军李哲思作为优秀辽宁运动员代表亮相辽宁卫视春晚。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