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1月27日直播:湖南卫视兔年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7日14:05

  1月27日19:30,湖南卫视2011年兔年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全国卫视中的第一台春节晚会,将重磅出击。记者采访了本次晚会的艺术指导汪炳文台长和总导演陈汝涵,他们将为大家揭秘“2011湖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细节以及此次晚会的节目亮点。

  一:2011年湖南卫视兔年春晚导演组已在万众瞩目之下成立,本届春晚的制作团队是曾成功举办数届金鹰节开幕式、劳伦斯颁奖晚会、第八届汉语桥、快乐澳洲行等多台节目以及大型晚会,被业内公认为最强大的晚会导演阵容的陈汝涵团队。

  二:湖南卫视兔年春晚可谓是湖南卫视历年来春晚中的最大手笔,最为特别的是本届春晚将由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曾制作多台深受观众喜爱,以及业内好评的晚会的著名制作人——汪炳文先生担任艺术指导。此外,本届春晚不但有豪华的明星阵容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以及国际顶尖艺人皆在邀请之列。

  三:2011湖南春晚导演组正在进行舞台设计和节目创作,现向全国观众发出邀请,征集您和您家人的故事。您可以向我们晒晒您的家庭趣事,分享幸福瞬间,并附上全家福照片,也许您会获得与众明星出现在2011湖南卫视兔年春晚的现场的机会,一起传递幸福,现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四:全民参与创作2011湖南卫视兔年春晚,只要你的节目创意够独特,只要你将你喜爱的明星名单发给我们,他们将有机会出现在2011湖南卫视兔年春晚舞台,届时你也将成为春晚幸运儿,与明星一起过新年!

  五:包括武艺在内的快男五强时间目前正在敲定,2011小年夜春晚你们会看到全新的他们,目前你们可以和导演组一起来设计他们五个人出场秀,包括歌曲的选择,节目创意等等,这样才可以把你们爱的明星好好展现。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