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月2日20时直播:央视兔年春晚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1月17日13:58

  2011年央视春晚导演人选日前确定,2008年春晚导演陈临春、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总导演柳钢以及相声艺术家马季的儿子马东三人将共同担任春晚导演。其中,陈临春担任兔年春晚总导演,马东负责语言类节目,柳钢作为技术型导演,主要负责歌舞节目。

  据悉,兔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也会有变化,除了朱军、周涛、董卿等不变的组合阵容,还可能加入新人。 虎年春晚除了朱军、周涛、董卿、张泽群等央视的熟面孔,新加入了文艺中心的主持人任鲁豫。任鲁豫虽然早在2002年就进入央视西部频道担任主持人,但对于观众来说还是生面孔。

  此次兔年春晚,新面孔也将是从台里的其他节目主持人当中挑选。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该盛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