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卫战20110116老公与前女友藕断丝连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华丽转身,今晚全新推出情感疗伤特别季,旨在帮助离异女性打开心结,治疗情伤,重新叩开幸福之门。三位气质优雅的女性勇敢地向我们打开心扉、吐露心声,到底是什么让她们之前的婚姻支离破碎?来自重庆的“辣妹子”闪电结婚,却不想前夫手机里隐藏着前女友;来自深圳的“好妈妈”爱夫如子,没想到前夫居然因为孩子“人间蒸发”;来自杭州的勤快老板娘艰难创业,前夫却袖手旁观、饭来张口,直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将其“逐出家门”。三位国内权威情感专家现场把脉,为她们未来的婚姻指点迷津。三位渴望幸福的女嘉宾面对众多前来求爱的优质男士,谁将会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