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7日11点半 陈宝国畅聊《钢铁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14日13:27

 

    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冯远征、姜宏波联袂出演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开年热播中。

   《钢铁年代》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在各种不利的条件下顽强克服困难建设鞍钢的故事,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鞍钢建设发展的历史。《钢铁年代》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北风那个吹》后的又一力作。

    剧中,陈宝国一偿所愿,扮演了一回激情四射的钢铁工人,在剧中出演耿直善良脾气火爆的主人公尚铁龙。谈到角色,陈宝国坦言,是剧中人物的奉献精神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他,他说“我扮演的这个人物是从部队复员,从战场上转到了工业战线上,然后从一个战士变成了工人。这种身份的转换,包括他们对共和国的这种情感,他们经历的那份困难都很打动我。”在《钢铁年代》里,陈宝国扮演的尚铁龙与冯远征扮演的杨寿山是一对冤家对头,两人之间的纠葛是全局的主线,谈到这两人的关系,陈宝国说:“两个人互相斗,有斗、有爱、有恨,这种嬉笑怒骂,生活当中很多的,特别有意思,这也是吸引我参加这个戏的原因之一。人物关系写得很独特,而且满堂把这个戏都写疯了。他这个戏已经到了一个自由王国,很有张力,情感戏写得很好。”陈宝国说正是这种激烈冲突,让他演起来特过瘾,因为角色的情感都很极致,让他不得不“99%真情投入”。

 

我要跟陈宝国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17日11: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月17日11:30,陈宝国作客《明星在线》,与您畅聊热播剧《钢铁年代》。敬请期待! 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