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4日14时“百姓歌手”杨光、王二妮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14日01:26

杨光

   来自中国哈尔滨的一位盲人男孩,一位才华横溢的选手,但其身世且颇多曲折,听后不禁会让人潸然泪下。他8个月就因为病而双目失明,也就是说他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时候就走进了黑暗的世界里,他的脑海里根本就没有关于这个世界的任何影像记忆,直到现在,他的头脑里没有任何颜色的概念;但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表露出来,他三次进京闯荡,但在他先后三次进京闯荡的过程中他相继失去了三位亲人--爷爷、奶奶和爸爸,现在,他只能和年届六旬的母亲相依为命。多年来杨光用音乐诠释他心中的世界,他以乐观的方式寻找色彩,在音符中描绘着美好的生活。杨光这位快乐的盲人,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是用音乐唱出人的心灵、情感的美好、生活的恩赐。

我要跟杨光、王二妮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14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王二妮

    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王二妮一路冲进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虽与冠军失之交臂,却激起了各界人士对这位原生态陕北民歌手的赞许,她歌声甜美、清脆,以一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和纯朴的陕北妹子形象打动了亿万观众的心,观众、网友无限拥护与支持,最终为二妮披戴了星光大道的“无冕之王”的光环。在《梦想剧场》破例为王二妮做个人专场之后,二妮就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真正的“陕北民歌无冕之王”曾为胡锦涛、习近平、李长春、贾庆林等国家领导人献唱,更为二妮奠定了“无冕之王”的称号。

   1月14日14:00盲人歌手杨光与陕北妹子王二妮《明星在线》,敬请期待! 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