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1月6日9时直播:第三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05日09:48

  2011年1月6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媒介》杂志社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本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以融合、转型、互动为大背景,专注三网融合背景下媒体发展趋势及格局,全媒体时代的媒体变革与流程再造,媒体融合背景下广电新媒体的运营与创收,企业新媒体营销传播与媒介投放四大主题,论坛将邀请传媒领域的高端领袖前来演讲与对话,为广大与会者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中国传媒趋势论坛始于2008年,论坛参与之广泛,影响之深远、观点之独到,已经成为传媒行业的年度盛会。每年都会有来自全国各地传媒行业,电视、广播、报刊、杂志、互联网、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高层人士云集盛会,一同分享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共同展望行业未来前景。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该盛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倩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