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5日16:30《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04日18:11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不但汇集了张翰、丹尼斯吴、翁虹等明星,还有像江铠同、潘之琳、乔乔等新新面孔,而李湘更是担当制片人大任,看点多多。故事讲述了几乎同一时间出生于同一妇产医院的秦晴和米粒被两个家庭意外抱错,12年后被发现身份对调,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后的情感故事。

我要跟张翰、江铠同翁虹、潘之琳、乔乔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5日16: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剧组到访,1月5日16:30,张翰、江铠同、翁虹、潘之琳、乔乔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