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月4日14点 钟汉良畅谈“为神马这么红”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1月02日17:40

 

   素有“时尚舞王”之称的钟汉良,日前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视觉动物》。这张让众多“良民”等待多时的专辑,在日趋低迷的唱片销售市场成为了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短短一个月内首批出货造成了抢购局面,随即登上了各地音像制品销售排行榜冠军并蝉联数周,目前全国各地已陆续出现专辑脱销状况。据钟汉良所属公司透露,公司第一时间已经联络印刷厂及发行公司加印补货,尽快让全国歌迷都能够在唱片店买到这张专辑。  

  一直活跃在影视圈钟汉良已有六年未发专辑,此次选择回归乐坛对于他本人来说着实压力不小。众所周知唱片圈实体专辑销量每况愈下,即便是当今乐坛能够站出来的天王天后,也不敢保证自己的每张专辑都能成为销量之王。实体唱片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越来越像一张介绍自我的名片。因此有了这样的认知以后,钟汉良对于自己这张《视觉动物》的专辑,在销量上并无太多的硬性目标,只希望能够让更多喜爱自己的朋友听到他内心深处真诚的声音。     

我要跟钟汉良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4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月4日14:00,钟汉良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