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

雪中情——龙江明星期盼影视明星汇

2010年12月29日15:05

  “冰雪相约”哈尔滨国际皮草城黑龙江影视明星汇票选启动至今二十余天,省内外观众纷纷通过网络、短信、纸制选票的方式参与投票。截止12月29日9:00,沙溢、苗圃、黄明、吴秀波暂时领跑黑龙江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女演员、新人、表演突破四大奖项。

  距离盛典举行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马苏、董璇等家乡演员日前接受影视频道记者专访,与我们分享了她们的冰雪记忆。早年凭借一部大腕云集的《大唐歌飞》而被广大观众熟识和喜爱的实力女星马苏,近年来人气不断攀升、佳作频出,受到业内外的普遍认可。2010年,随着《我的美丽人生》、《大西南剿匪记》两部风格迥异作品的荧屏热播,马苏更是被广大网友称为“最值得期待荧屏女星”。12月23日,马苏与王志文、李幼斌等合作的谍战戏《旗袍》已经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震撼开年。回忆起哈尔滨的冬天,马苏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哈尔滨的冬天太冷了。一到冬天,鼻涕就冻在鼻子与嘴唇间。我记得小时候过冬,最痛苦的就是鼻子嘴唇间的这一圈,特别疼。老是有两绺儿,然后一抹,全是红的。嘴“shan”了,妈妈要用香油抹在我鼻子上,不然就特别疼。我还记得爸爸用自行车驮着我,然后经常会滑倒。小的时候看冰灯、上体育课学滑冰、跟同学打雪仗,虽然冷,但是就是好玩,特别特别好玩。”

  与马苏同为80后的董璇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东宁县。170cm的身高,48Kg的体重,还有对舞蹈的一种天生领悟力,让董璇很快在演艺圈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多才多艺的演员。前段时间,董璇利用空闲回了趟牡丹江。恰逢大雪,董璇想起下时候玩雪的经历。“小时候一下大雪就特兴奋,因为下雪不用上课,自己自动就拿着铁锹或者扫把去学校扫雪。老师不让把雪球带回教室,怕雪球化在地板上。我们就偷偷地把雪球带进班里、带进教室,特别有小孩那种叛逆心理,特别好玩。还有自己做冰灯,在水桶里面放些水,再把灯泡放进去放在外面冻,南方小孩肯定想不到。我还特怀念那冻梨,放在院子里的那种冻梨,在北京就吃不到。”

  冰雪世界,冷得极致;情感记忆,炙热似火。在冰雪交融中流淌出的一份份或平淡、或热烈的真情实感,才最能够让人动容。2011年1月,“冰雪相约”哈尔滨国际皮草城黑龙江影视明星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