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31日14:00潮乐狂人柯有伦携新作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7日16:39

柯有伦在继上一张专辑之后,离开音乐,放空自己,做着一切和音乐无关的事情,开咖啡厅,做潮牌,与音乐做了断,但是这样的日子,让他辗转难眠,浮躁不安,看不清楚未来的方向,他的心里非常的痛苦,他发现自己的痛苦是因为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音乐,没有了音乐就像没有了灵魂,像个躯壳。终于,柯有伦决定回归音乐,不再刻意和音乐做了断,重新创作歌曲,虽然当时还没有签约唱片公司,但却决定不管能不能发行唱片,他都要继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因为那是他生命中的热爱,抹杀不掉的情结。在经历了创作歌曲,签约美梦成真音乐之后,在12月推出了全新专辑《无畏无惧》,12月19日也在北京星光现场成功举行了新专辑《无畏无惧》演唱会。

我要跟柯有伦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31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柯有伦甩开不安,拥抱灵魂,就是要“无畏无惧”。12月31日14:00,柯有伦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