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8日19:30直播2010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7日13:40

    深受海内外各界纪录片领域人士瞩目的“国酒茅台•搜狐视频2010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 https://tv.sohu.com/s2010/jlphlwsd/)已经完成对参赛作品的最后评选,12大奖项将于12月28日晚在北京举行的盛典现场揭晓。其中包括盛典独具特色的主题单项奖、优秀纪录片奖、年度卓越贡献纪录片奖和评委会特别大奖等荣誉。此次盛典拥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作为官方指导机构,大陆桥文化传媒协办,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三家国内最顶级的艺术类院校鼎力支持,崔永元、王小帅、高峰等著名纪录片人全力挺荐。据悉,著名导演贾樟柯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盛典活动,为优秀的新晋纪录片导演颁发荣誉。   

    12月28晚19:30 搜狐视频将现场直播本次盛典全程盛况。

(责任编辑:满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