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3日14:00姜武到访 他和姜文《让子弹飞》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2日18:15

  集结十一位明星大腕,《让子弹飞》首周近2亿票房,这不是姜文一个人的魅力,而是群星捧月所使然。姜文演出了绿林悍匪的匪气,周润发演出了南国恶霸的霸道,葛优则演出了江湖骗子的奸诈,其余一干实力派演员虽然更多充当的是绿叶角色,但正是他们的帮衬,才使得《让子弹飞》遍地开花,成就年底贺岁档最给力影片。一开场就不给新任县长好脸色看的武举人,斗胆抬着黄四郎的帽子迎驾,这袭霸气在姜武身上不曾有过。

  提到姜武,总会有人必须说到哥哥姜文。有次坐出租车,司机这样评价姜武:“你就是一盏台灯,老是有个灯罩罩着。”姜武一直念念不忘,他觉得,这句话说得太贴切了,它让他看见自己身上的可能性——你把灯罩拿开,“我也是个发光的人”。这么多年,躲在哥哥姜文这棵大树下,固然好乘凉,但也有压力。虽然从来离不开姜文的影响,但姜武也一直在用行动证明,他不仅仅是大导演姜文的弟弟,也是一位靠演技说话的好演员。

我要跟姜武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23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23日14:00姜武走进《明星在线》,讲述他自己的故事,他是演员姜武。

  

(责任编辑:格格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