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3日16点于晓光携传记剧《毛岸英》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2日11:32

   


    由内地新晋“全能才子”于晓光领衔主演的34集大型历史传纪剧《毛岸英》已于10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收视率创佳绩。这是我国电视荧屏第一次全面展现毛泽东父子的故事,也是于晓光首次扮演历史英雄。

   《毛岸英》是为纪念毛岸英牺牲60周年、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而创作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全面展现了毛岸英从出生到殉国的生命历程,穿插其遗孀刘思齐的口述回忆,通过一个个真实故事,细腻地展示了毛岸英与父亲毛泽东、母亲杨开慧、妻子刘思齐、兄弟毛岸青及其他亲人间的情感,着重表现出毛泽东、毛岸英父子对中国人民的博爱,为革命、为理想所经历的生离死别,以及毛泽东一家所体现的人伦美、人情美和牺牲精神。

 

我要跟于晓光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23日16: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23日16:00,于晓光做客《明星在线》,与您畅聊电视剧《毛岸英》的台前幕后。敬请期待!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