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2日14:00 姜文携《让子弹飞》剧组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1日14:56

   

    贺岁档好戏连场,12月16日又一部国产贺岁大片——由姜文自导自演,汇聚了葛优、周润发、陈坤、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终于与观众见面了。这部影片的上映是否标志着姜文时代的来临?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让子弹飞》是姜文作为导演第一次尝试年代剧和西部题材,也是他的作品中第一次出现大规模的正面战斗场景,这次姜文在他的作品中充分展现了暴力美学。刀、枪、马,所有能令男性血脉贲张的血性器物在预告片中频繁亮相,枪口缓慢游移,悍匪驾马疾驰,官兵火车倾覆,众男纷纷拔枪,发哥飞刀姜文挡驾,群情激奋长刀怒斩,所有这一切都带出浓烈的雄浑气质。三巨头姜文、周润发、葛优,以及陈坤、姜武、胡军“十一罗汉”组成的华语影坛最强男星阵容,更是将这股雄性荷尔蒙散发到了极致。在这部男人戏中,也不乏笑点,爆笑桥段与妙语金句的集中式爆发。

    这部定位“动作、喜剧、西部、传奇”的影片一上映立马掀起观影高潮,引发票房“井喷”。仅仅4天票房已过2亿,创华语电影票房的最快纪录。面对这样的好成绩,该片投资人兼制片人马珂笑言“赢了吗?我怎么觉得才刚开始呢! ”《让子弹飞》也让我们看到姜文有望成为继冯小刚之后的下一个票房之王。

 

我要跟姜文、马珂、郭俊立、述平、危笑、张默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22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22日14:00,姜文携《让子弹飞》剧组马珂、郭俊立、述平、危笑、张默做客《明星在线》,与您畅谈电影的幕后花絮,精彩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