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1日14点 09快女黄英畅谈新EP《大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20日12:26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推出全新EP主打《大太阳》MV。该首MV得到了业内人士及媒体的称赞,没想到如此娇小的身体竟然能释放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小黄英用她具有生命力的歌声,完美演绎出这首《大太阳》,为寒冷的冬天带来无限暖意,用歌声将阳光投进每个人的心里。   

    小黄英在零下5度的天气里身着红色裙装,无畏寒冷放声高歌,MV中小黄英没有一丝冷意,反而将最有震慑力的歌声和最温暖的大太阳带给了大家。正是这样冷暖的对比,表达了小黄英顽强不服输的个性,也抚慰了许多在异乡打拼的人的思乡之爱。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小黄英在MV中无数个开心的笑脸,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小黄英充满笑意的脸上,顿时驱散寒冷,温暖人心。   

    如邻家妹妹般娇小可爱的小黄英,用她会“发光的声音”穿透严寒,带来温暖的大太阳。这个在山林里光脚唱歌的女孩,注定是被太阳选中的孩子。小黄英那些率真质朴的光点,挥散着无限热度,温暖心中长出的每一朵映山红。      

我要跟黄英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21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21日14:00,黄英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