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2

"冰雪相约"哈尔滨国际皮草城龙江明星期盼盛典

2010年12月17日16:20

    2010年12月5日,“冰雪相约”哈尔滨国际皮草城黑龙江影视明星汇票选平台启动。仅五天的时间,省内外就有30多万人次通过网络、短信、纸制选票的方式参与投票。12月中旬,“影视明星汇”筹备组赴北京探班,采访了家乡导演杨亚洲。刚刚做完新片的剪辑的亚洲导演对家乡媒体和我们的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支持与热情。

  从筹备到联络,亚洲导演给予首届龙江影视明星汇很大的支持,他都说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黑龙江人杰地灵,这块黑土地也养育了无数的各界精英。像山东等其他一些省份的演员,春节前后会在北京大联欢。黑龙江电视台这次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支持下举办这个活动,黑龙江籍的演员特别特别支持,也特别特别高兴。这些喝松花江水长大的人,保持着黑龙江人固有的那种豪爽、那种诚挚、那种善良、那种积极。而这种性格,直接决定了龙江演员们近年来在演艺圈的集体爆发。亚洲导演说,在生活中无论干事还是做人,真诚是最重要的。所谓的真诚,用东北话说就是“人得实在”。黑龙江人这种实实在在的性格与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东西。有了这种实在、这种真诚,想不成事都很难。

  首届哈尔滨国际皮草城龙江影视明星汇的主题是“冰雪相约”,采访中,亚洲导演说起了自己的故事。小的时候支爬犁,速度非常非常快。因为工厂排出的热水,前面松花江的冰面部分融化了。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几个孩子、几个爬犁一下子冲到水里面。掉下去之后,那个冰并没有化到底,还有不到一人高。他们就往上爬,一使劲冰喀嚓就下来了。等到能支撑住人的时候,才能爬到冰面上。小的时候都穿棉袄棉裤,当时一上来,大家还都觉得挺好玩的,但是很快就不好玩了。因为棉衣棉裤马上就冻直了,走路的时候棉袄膝盖的关节都是直的,每个人走起路来形态都像木偶。起初还挺担心,回家肯定要挨爸爸妈妈打。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家看着彼此像木偶一样走路的形态,那种笑声、那种由衷快乐永远忘不掉。回家之后,妈妈什么都没说,脱下衣服把他摁到被窝里,还沏了两大碗浓浓的姜汤。喝完了盖上被子,满头大汗。第二天根本没有感冒,又去上学了。亚洲导演最后强调,这种冰雪经历对他以及无数从黑龙江走出的人日后的成长,都是一份特别特别难得的回忆和财富。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