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2日9:40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剧组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16日17:15

    偶像剧《幸福最晴天》是继《幸福一定强》之后,安徽卫视投拍的自制剧“幸福三部曲”第二部。对于和台湾当红小花旦张钧甯的首次搭档,贺军翔盛赞对方是“很有成熟美”的演员。剧中,贺军翔扮演的离过婚的“奶爸王子”(有个八岁儿子)与张钧甯饰演的孤儿因假结婚展开一段童话爱情。贺军翔表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他在拍戏过程中不断请教已为父母的过来人,尤其是扮演自己儿子的亲生父母,坦言对自己帮助很大。他相信这部剧情“成熟”的偶像剧,“会让有家庭、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人更懂得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我要跟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李智楠、李金铭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22日09:4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22日09:40,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剧组做客《明星在线》。帅哥美女齐聚!精彩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null)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