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3日14:00崔健畅聊“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13日10:22

  崔健即将推出的“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在历史的范畴中,还谈不上创举。早在1999年,美国著名的重金属乐队“金属”(Metallica),就曾经和旧金山交响乐团合作,举行了两场演唱会,由于融合了两种音乐形式在大气、雄壮的共性特色,一时被当成摇滚乐和古典乐结合的范例。一年后,德国著名的摇滚乐队“蝎子”(Scorpions),也借当时汉诺威举办世博会之机,与具有百年历史的柏林管弦乐团合作,献上了一台载入摇滚乐史册的听觉盛宴。

  作为中国摇滚乐领军人物的崔健,在即将步入知天命之年,将摇滚乐和交响乐结合的想法付诸行动,也可以看成是一个音乐人对自己的挑战。崔健曾经用摇滚、朋克融合爵士、放克、说唱等音乐形式,成为中国摇滚乐开山鼻祖。现在的崔健,通过与交响乐的结合,拓展他自己的可能性。尤其是《红旗下的蛋》等原本以节奏见长的歌曲,如何在交响乐的伴奏下,呈现出另一种听觉效果,将成为这次崔健音乐会的最大悬念。

我要跟崔健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13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13日13:30崔健做客《明星在线》为您揭开“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的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格格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