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2》宣传曲 陈楚生安以轩合唱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12月9日,备受期待的《非诚勿扰2》宣传曲《爱过》首次露出真容,陈楚生一人包办词曲创作,联手安以轩共同献声。为契合电影的爱情主题,陈楚生邀安以轩献声采用对唱形式演绎电影宣传曲,这也是他自己首次与女生对唱。安以轩与陈楚生是好友,她表示首次合作才知道陈楚生工作如此认真。因为是首次创作对唱曲目,陈楚生力求完美对歌词进行了多次调整,最终确定时已经连续几晚没睡,正式录音时他又熬夜跟音乐人讨论和弦及配乐。陈楚生表示:“我自己很看重《爱过》,毕竟对唱歌曲以前没有写过。创作这首歌时学习到很多新东西,也会找经典的对唱歌曲进行研究。所以希望全程参与这首歌的编曲和配唱。”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