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5日13:30吴彤 摘得格莱美的摇滚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10日15:23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项爆出了一个“冷门”——马友友与他的20多位合作者创作的专辑《欢乐与和平之歌》获得大奖,其主唱即是素有中国“跨界民谣音乐家”之称的吴彤。接受采访时吴彤表示是朋友打电话告诉他获奖消息的。吴彤说,《欢乐与和平之歌》是2007年创作原本是为上海特殊奥运会制作的歌曲。“当时创作的是‘无词歌’,就是只有50个音阶,只有旋律。”在吴彤看来,《欢乐与和平之歌》是靠“简单音乐”打动了评委的心。

我要跟吴彤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15日13: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15日13:30,吴彤与你相约《明星在线》……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null)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