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5日15点半 冯小刚《非诚勿扰2》剧组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2月10日11:21

      2008年末,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不仅让贺岁档充满欢声笑语,“冯葛配”更为当年的国产影片创造了3.4亿元的票房奇迹。时隔两年,由冯小刚导演率领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廖凡、邵兵、安以轩等打造的《非诚勿扰2》将于今年12月22日与观众见面。

    《非诚勿扰2》的故事顺延着上一部的脉络进行:从北海道回来后,笑笑对方先生死心,但是对秦奋还没有产生爱情,于是两人决定住在一起试婚。笑笑醉酒后,承认自己对秦奋的感情不是爱情,两人日渐疏远。秦奋回到北京,当上了电视台的主持人。秦奋好友、节目制作人李香山患上癌症,秦奋和好友们搞了一场 “人生告别会”,笑笑和秦奋在会上感慨颇多。两人再次走到一起。

我要跟冯小刚、舒淇、姚晨、廖凡、安以轩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15日15:3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12月15日15:30,冯小刚携《非诚勿扰2》剧组做客《明星在线》。群星闪耀迎贺岁大片!精彩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null)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