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华lifeshow20101204 时尚教母魅力法则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当时尚的热潮不断升温,“时尚”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女人们乐于听到的赞美不再是“漂亮”而是“fashion”;当人们的目光不仅仅注视于华丽的外衣而是当季流行的趋势,“时尚”当仁不让的成为这个时代点击率最高的词语,而各种与“时尚”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职业也开始被人们追捧。   如果你关注时尚,那么对于黄薇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她被誉为当今台湾的“时尚教母”,是走在世界时尚最前线的女人。初见黄薇,这个女人精致的外表下透露着优雅的智慧,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成熟女人的从容与不凡的品位。黄薇终年穿梭于世界各地的顶级秀场,第一时间感受着最新的时尚讯息,工作让她与世界一线的设计师、模特、明星成为好友,他们彼此分享时尚心得、探讨时尚经验,结伴游走在时尚王国。   本期《沈春华lifeshow》栏目将为您邀请到这位来自宝岛台湾的时尚教母,与观众一起探讨她的时尚心经。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