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2

正谷将举办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专场音乐会

2010年11月30日10:44

  2010年12月11日,“正谷•美丽的稻穗——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专场音乐会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这场 “正谷”与“山谷”联袂的音乐盛会,以传递健康、自然的生活态度为理念,将温暖美好的音乐感受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

  来自北京的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由主唱小娟、吉他黎强、口琴长笛兼键盘刘晓光、打击乐荒井壮一郎组成,以清新自然的民谣风格与悠然气质得到众多人的喜爱,现场演出具有极佳的口碑。一路走一路唱,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昆明、香港、台北等十几个城市留下自己的音乐回响——城市中的吟唱,传递的却是山谷里的声音,两岸三地的乐评人誉其作品“可以闻到生活最本质的清香”。

  山谷与正谷在此相遇。正谷是一家立志于有机事业,以倡导和推进和谐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的全价值链有机食品提供者,作为此次音乐的主办方,正谷董事长张向东先生介绍说:“我们选择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举办‘正谷•美丽的稻穗’音乐会有两个契合点:首先,乐队的作品与正谷为社会提供的产品内涵相符合,小娟的歌声自然纯粹、简洁,正谷的产品健康、原生态;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尊重生活价值,愿与更多的人分享健康美好的生活。”

  “正谷•美丽的稻穗”将围绕季节、收获、分享、回忆等不同主题,带来20首精心编排的曲目,除了《我的家》、《红布绿花朵》、《山谷里的居民》等乐队经典作品,还将演绎一系列经典民谣。届时,将有1600人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