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2日15时张杰到访 畅聊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1月18日14:15

    张杰2010年全新专辑《这,就是爱》即将于11月21日全面上市,集结亚洲顶尖制作人联袂打造,包括李焯雄、曲世聪、易家扬、黄中平等多位耳熟能详的金牌音乐人集思广益,两岸明星张宇、胡彦斌鼎力助阵,汇聚成史上最强音乐巨制。

我要跟张杰说话……

直播间聊天(11月22日15: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张杰全新专辑特别邀请到素有先锋乐派音乐鬼才之称的曲世聪担纲制作人,碰撞出无限精彩火花。著名作词人易家扬老师鼎力加盟,创作第一主打《这,就是爱》,简单的歌词温暖的旋律受到了大众的一致推崇,新歌直登各大音乐新歌榜单冠军的宝座。听腻了你侬我侬的情歌小调的大众,在张杰真诚而执着的音乐中找到了遗失已久的安全感。《这,就是爱》以大气磅礴的爱的乐章,安抚着每一个世人浮躁已久的心灵。

    发搜狐微薄,@明星在线,留下你对张杰想说的话,就有机会得到张杰的现场回答以及得到张杰送出的精美好礼,幸运的网友还可以得到与张杰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哟~~~~~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微薄来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