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梁咏琪独家大秀吉他技艺 为个唱勤练气功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1月13日17:40

  ①梁咏琪为个唱练气功 望歌迷不要太抢镜   点击观看视频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我相信大家一定在你的生活当中会有很多歌者、很多的歌曲在你生活中会有很大的作用?没错,像今天来到节目我们当中这位嘉宾,她的声音,她的歌在我们青春,在我们记忆当中都留下了非常多的美好回忆,我们掌声有请GIGI梁咏琪。

  梁咏琪:Hello!大家好。好像很多人。

梁咏琪12.24《北京G夜》演唱会海报

  主持人:对,其实很多人,外面十几万人都一直在,通过我们网络全球网友可以时时传播,跟现场有一个具体互动。非常高兴GIGI马上就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了,这件事情值得庆祝,也值得欢呼,也值得传播。

  梁咏琪:是很值得庆祝,因为当天也是12月24号,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所以很多时候当天的心情都会比较兴奋一点。

  我一项比较喜欢在节目里办party,这次办得比较盛大一点,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办一个Party,我心情比较兴奋。

  主持人:会不会要求节日那一天节日,盛装出席你的Party?

  梁咏琪:如果他们愿意,可以扮圣诞老人,或者情侣穿一个情侣装什么的,但不能能够抢我的镜头就是的啦,哈哈。

  主持人:他们在台下,你在台上,永远抢不到你的镜头的啦。

  梁咏琪:其实一个演唱会观众很重要的,观众是节目的一部分,他们的反映,他们投入程度,他们装扮其实也是节目的一部分。

  主持人:我特别想传达一下我私人的信息,因为我的室友是你超级粉丝,还有我特别好的朋友曾经也在媒体工作,他得知你今天来到我们现场,一定要我转达给你一句话,他说GIGI梁咏琪请你放心在北京开演唱会,你一定票房没有一点问题。所以所有的媒体朋友都会为你做最大的努力,为你宣传,为你做报道。

  梁咏琪:谢谢,太开心。

  主持人:因为我那位室友和我很好的朋友,那天唯一行动买现场最贵的票到现场为你呐喊。

  梁咏琪:真的啊?太好啦。

  主持人:还有我个人通过我个人努力去现场呐喊,一起共度24号平安夜,平安夜是一个节日,所以节日当中一定会想着会有很多玩乐方式。我觉得今年你选择在这样的平安夜有没有自己特殊的含义呢?

  梁咏琪:其实有几重含义,第一就是地点在北京,因为我是出道这么多年,那么多国语歌之后我是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之前在中国其他城市都开过,只是都没有来到北京。第一次感受很深,因为毕竟这是一个文化聚会的首都,这个地方。然后全国的媒体,都关注,都会比较关注北京演唱会。

  主持人:没错。

  梁咏琪: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里程碑,所以第一个是在北京有一个特别的意思。第二,在圣诞节,因为我是一个很喜欢人多,跟朋友或者是跟歌迷在一起,多人一点,我就会特别的疯那样子。

  主持人:真的啊?

  梁咏琪:呵呵,因为在节日的时候可以跟大家庆祝,因为我每年不但是圣诞,或者平安夜或者我的生日,都会跟我的歌迷有一些聚会。这次聚会可以让大家High一下,回味我的歌,这是我跟歌迷之间的约定。

  主持人:而且还有一层含义大家在公历年马上告别2010年,正式进入2011年了,也算是辞旧迎新,中间有这样一个过程。

  梁咏琪:还有一个意义,我自己从头到尾都参与所有的设计、编排。

  主持人:这个意思很重大。

  梁咏琪:对,这个意思很重大。因为毕竟这一次很认真,很想做到都是我想唱的歌。我想了解我的歌迷,想听什么,应该是我最了解的,这么多年跟我歌迷接触,这次投入程度最高的。

  主持人:所以唱什么样歌,穿什么样衣服,做什么样的表演,包括用什么样的现场舞美等等都会亲力亲为做。

  梁咏琪:对,每一次开会我都在,都会表现出来,我想跳的舞蹈,我想穿的衣服。现在很想多放自己的东西进去,更加属于我自己的,《北京G夜》嘛。

  主持人: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感觉,北京可能是今年比较冷的一年,据最新的气象局给我们的报告,今年的北京会异常的冷。所以我们就在担心,在你的演唱会当中,首先自己要High起来,现场观众跟你一起High关于饱暖的问题,有没有先做一个铺垫计划一下?

  梁咏琪:我觉得到现场,到那个时候,我想就是要观众来帮我暖身,观众的热情要把我暖起来。另外的话,我本身是很怕冷的一个人,我想就是有妈妈的汤汤水水给我补身体。

  主持人:这个是很温馨的。

  梁咏琪:对。

  主持人:然后汤汤水水补身体,包括开场之前也会多喝一些温暖的东西吧?

  梁咏琪:对,一定会,最重要还有一个多月嘛,把自己身体锻炼得比较强壮一点,到时候比较能够应付那个冷空气。

  主持人:还可以放暖包之类的。

  梁咏琪:我看那个衣服可能没有办法。

  主持人:那天衣服可能穿得比较少。

  梁咏琪:比如说一些舞蹈动作,也不能说太复杂的衣服。但是会漂亮,非常漂亮,非常有型。

  主持人:所以不适合放那些东西。

  梁咏琪:除非设计是外露的,暖暖包是看得见的。

  主持人:但是我们告诉这个前提是想告诉大家,虽然冬天会很冷,但是我相信演唱会的现场气氛会很热烈,因为有你在,有歌迷在,大家一定非常疯狂。

  梁咏琪:我们可以互相暖和大家。

  主持人:这次演唱会提了一个概念,叫做非常不梁咏琪的演唱会。

  梁咏琪:就是一些新尝试,比如说造型上面,造型有性感的,有有型的,我们舞台怎么给大家一个很梦幻,又有环保一致的舞台。

  主持人:会变成一个阿凡达吗?

  梁咏琪:到时候大家看一看,另外舞蹈表演,以前都没有试过跳海式Hip—hop,劲歌热舞,我上一回跳过百老汇式的,但是韩国艺人跳舞特别性感,又很有型比较妩媚一点,所以这次想试试看。

  主持人:我在韩国看那些老师编舞,他们的舞蹈虽然看起来好像并不是使劲,动作也不是特别大,但其实它的律动感会很强。要求人在跳这个舞的时候个人状态特别好才好看。跟他们磨炼当中是不是练了很长时间来感觉。

  梁咏琪:我这一个多月,现在已经要开始苦练,就是让自己的送筋,让自己全身柔软起来,不是短期内立刻学那个舞就要跳,身体柔软度很重要。

  主持人:老师会不会对你要求特别严格,不会因为你是GIGI就放松你的要求。

  梁咏琪:当然不会,我让他严格一点,出来效果会更好。

  主持人:每天安排计划大概有多少?

  梁咏琪:现在暂时在设计舞步当中,我自己先锻炼每个礼拜都去健身房一次,还会跟我妈妈去练气功。

  主持人:真的啊?

  梁咏琪:对,因为我妈妈有练气功,练了六七年左右,我想跟她从气功角度,让自己身体气通,开你的筋络。

  主持人:只是为了这个要求啊?我以后你要在现场表演一个气功,把桌子飞起来。

  梁咏琪:不是那种,只是为了身体的健康。

  主持人:会有一些套路吗?练气功,能给我们演示一下吗?

  梁咏琪:就很难,我穿这样子练气功很奇怪。但是很多动作,平常不做的动作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一练气功起来就知道自己腰平时坐车,劳动太辛苦,就腰椎不是很好。

  主持人:很多艺人都是这样。

  梁咏琪:肩膀很硬,脊椎可能歪,很多这种问题就出来了。这个就要在前期调好身体,去应付,尽量去做好我的演唱会,精益求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