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36计》爆笑花絮 吴京搞怪最抢眼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昨日,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于全国公映,观众普遍反映“笑点不是一般的多”,尤其是吴京扮演“吴杰伦”爆河南话的一段,绝对可圈可点,现场笑爆众人。在之前的北京首映礼上,吴京也曾大度自爆:《爱情36计》里每次出场都很傻。吴京在电影《爱情36计》中出演一个洗脚工,因酷似影星“吴杰伦”,在给客人洗脚时被“慧眼识中”,于是改头换面去假冒明星逢场作戏。吴京在影片中的首次出现就是面戴口罩,只露两只眼镜,埋着头给刘桦洗脚。听着刘桦孙兴密谋大事,欲图找一个人来冒充明星,吴京立刻摘下口罩,傻乎乎地问:大哥,你看我中不中?吴京在影片中的几种方言无疑为许多搞笑片段增色不少。其中,他拿着一张田中千绘的照片,反复用广东话练习,“你好,很高兴见到你”的傻样当场笑翻影院。而后来眼看真实身份被识破,吴京一着急竟然说起了家乡河南话,还曝出“许多大明星都是德州(河南,出扒鸡的那个)的”爆料,令人大跌眼镜。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