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5日17点 刘诗诗袁弘萧正楠《天涯织女》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10月22日15:47
刘诗诗饰演“嘉仪公主”

    一个公主  一个织女

    她们是开在乱世宫闱的两生花

    次问最少年 虬髯十八九

    他成为她们最意外的际遇……   

  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由上海唐人电影公司历时三年精心筹备,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根据我国一代织女黄道婆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女性情感励志精装大戏。

  《天涯织女》取材自我国古代家喻户晓的传奇女性黄道婆的故事,从女主角黄巧儿(张均宁)的幼年时期开篇,讲述她成长为中国纺织之母的故事,穿插着她和袁弘扮演的林慕飞,与萧正楠扮演的方宁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以及一段和六个姐妹之间从小到大的姐妹之情。除了年轻一代的演员,该剧还邀请到郑佩佩,刘松仁,陈秀雯等老戏骨加盟。

我要跟刘诗诗、袁弘、萧正楠说话……

直播间聊天(10月25日17: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刘诗诗,内地女演员,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三》、《天涯织女》等。

袁弘饰演“大将军林慕飞”

     袁弘,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主要作品:《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3》

萧正楠饰演“方宁”

    萧正楠,香港男歌手及演员。有“小郑伊健”之称。2001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1998年得到广告商的注意,开始了模特和广告的工作。后来涉足影视界,出演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

    10月25日17:00刘诗诗、袁弘、萧正楠做客《明星在线》,聊戏、聊情、聊人生……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