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

胡紫微跳槽宁夏卫视 第一财经财经主持人空缺

2010年10月18日10:28

  <<微观视界>>这个在湖北卫视屡创收视纪录、长期排名同时段财经节目收视率第一的王牌节目,在胡紫微的引领下,2010年10月18日18点,将在第一财经旗下的宁夏卫视闪亮登场.

  胡紫微最新的惊天一跳,其实也把卫视财经节目的挖角大战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前公众的眼光大多聚焦在各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东奔西走中。例如今年初,湖南卫视主持人马可、李好、彭宇、李响 “四小天王”集体跳槽的事件被宣扬得沸沸扬扬,继而央视主持人方琼跳槽湖南卫视接替谢娜主持《百科全说》,包晓柏高调转行做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主持人等等。而在财经领域,主持人的挖角之争虽然不如娱乐主持跳槽那么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但也一直暗流涌动。

  就拿国内财经节目最具号召力的两位当家主持来说,左安龙从上海转战湖北,现在落户央视财经频道,而早在 2000年,胡紫微就因主持《证券无限周刊》与左安龙成为财经圈里的“南左北胡”,一举获得中国电视经济类一等奖及中国新闻奖,更是被评为全国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全国电视金鹰奖获得者。她的足迹则是从北京到湖北卫视,最近入驻的则是左安龙的老东家第一财经。几家财经电视主流媒体明争暗斗可见一斑。其中折射出来的大背景是,随着湖北卫视节目调整,由之前的专业财经频道转型综艺,现在第一财经旗下的宁夏卫视将成为全国仅有的以财经节目为主体的综合性卫视。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与央视二套双足鼎立后,必将带来的是榜首之争,在其中,王牌主持人的品牌和影响力肯定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就有负责人明确表示,宁夏卫视非常欢迎财经人才的加盟,优质主持人和团队的加入,有助于宁夏卫视创造更专业、更权威的财经节目!可以预见,以胡紫微最新转台为发端,今后财经主持人的挖角大战还将更趋白热化。

  

  《微观视界》播出时间: 2010年10月18日 宁夏卫视全新开播

  每周一至周五 18:00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