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汪涵欧弟口撕名片20101008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本期天天向上改成相亲节目了?“哥相的不是亲,是工作!”本期节目是全国大学生职商挑战赛,节目恶搞了非诚的出场方式,请看一场另类的“相亲”节目!百度、杜邦、上海通用等知名企业在介绍各自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实习或正式职位招聘的好消息。某企业高层有趣地表示:“如果谁能将我手中的名片撕碎,可以提供该岗位两倍的薪酬。”天天兄弟汪涵、欧弟、钱枫、田源和小五均跃跃欲试。令全场意外的是,名片到了天天兄弟的手中后,均“轻而易举”地被天天兄弟撕碎了。事后,汪涵承认:“这名片确实很难撕碎,刚才我们都偷偷地用嘴把名片咬了一个缺口,才撕碎的。”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