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

明道参演《蜜月加加》属谣传 经纪人提告需证据

2010年10月08日17:00

  9月26日,某网站一则为“明道名字遭内地剧组冒用 经纪人:不排除提告”的新闻发布后,一石激起千层浪,荣海兰于今日高调回应此事件。

  荣海兰称,《蜜月加加》剧组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公布明道将要出演的消息,此前剧组多次与明道接触那也只是剧组与演员经纪公司正常沟通的过程,《蜜月加加》剧组并没有认为明道一定是合适人选,因为从此剧的剧情来看,对演员形象和演技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不是随便一个偶像剧演员就能担当的,而且此前公布的韩庚与何润东也都在紧密洽谈中,未必有时间考虑更多他选。

  荣海兰表示,9月21日下午制片方在北京台湾会馆为《蜜月加加》举行的发布会中从未提及“明道”两字,所发布的媒体通稿中也从未提及此人,所以明道经纪人对媒体所发表的声明:“9月25日,明道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指明道从未同意接演,制作单位擅自发布不实消息。”和“近日内地电视剧《蜜月加加》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中表示台湾偶像男星明道将参加演出。”等言论有失公允,对方所声明的这些内容纯属子虚乌有之事。

  荣海兰说,自己一向以和为贵,回国多年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默默耕耘,帮助了成千上万的需要帮助的人,今年涉足内地影视剧产业也是自己的累积多年的梦想,所以不可能因为某些人的蓄意滋事而放弃进军文化影视业,此次事件一出,已经严重伤害到她个人以及《蜜月加加》剧组的感情。荣海兰称,对方这种对谣传纠缠不休,对谣言加以利用以哄抬艺人身价的手段是极不道德的表现,如果对方再一意孤行,将奉陪到底。

  电视剧《蜜月加加》主要讲述一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以纯爱之美为线索,通过介绍海峡两岸不同三代人的感情观与生活观为背景,勾勒出祖国几十年来人文世界与经济生活的变化和腾飞。《蜜月加加》走的是品牌打造之路,将来会有电影、舞台剧、动漫等版本诞生。

  荣海兰说,希望年轻的观众朋友能和自己的父母一起通过电视剧重温和回顾那代人的纯爱和美好,希望年轻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力量。表示自己的主题其实与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讲述纯爱之美。同时还表达了对内地演员的期待和对新晋小生张铎的厚望,而《蜜月加加》剧组也在与更多有才华有演技的新人陆续签约中。

  这次事件再次升级,圈内人分析,这很有可能是片商和艺人经纪公司在联手炒作,想藉此提升电视剧含金量和艺人片酬以及知名度,看来荣氏第三代进军内地影视业确实早已是深思熟虑之事。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