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

刘坤山广州拍摄《传递爱》MV 出精品助威亚运会

2010年09月27日15:16

近日,歌手刘坤山前往广州拍摄第十六届广州亚运火炬传递主题曲《传递爱》MV。《传递爱》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歌迷的追捧,此次刘坤山应邀前往广州拍摄MV,刘坤山也表示国人对亚运会的期待给了自己很大动力,他也会努力拍出精品MV,来为亚运会助威。

歌曲《传递爱》自亚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推出以来,已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点击累计突破百万。俊朗的外形、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也令刘坤山人气飙升,此次前往广州拍摄歌曲MV,受到当地歌迷的热烈追捧。

谈到此次拍摄工作,刘坤山也表达了对亚运的祝福:“在广州,亚运会的热度和广州艳阳高照的天气一样。在拍摄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怀着一种兴奋地心情投入到工作,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这次亚运会办得成功,希望我们制作的MV能成为精品,为亚运增光添彩。”

刘坤山凭借《传递爱》一炮走红,近期也是通告不断,对此刘坤山也表示他最大的理想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进步,演绎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多年来支持自己的歌迷。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