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8日14点《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演员到访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9月25日11:57
《康定情歌》主演苏有朋、居文沛

     新民歌题材、主旋律爱情片《康定情歌》确定于今年10月份上映。这部由中影集团投资拍摄、国家一级导演江平执导的庆祝西藏解放60周年的献礼片,早在影片拍摄阶段就备受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据相关人士透露,该片无论在题材故事,还是创作风格上都是全新尝试。

对于一般影迷来说,“江平”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是在业内却是具有相当分量的导演之一。现任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曾任广电总局副局长、上海国际电影节办公室主任的江平,去年执导的《寻找成龙》迄今为止都还是青少年及其家长们津津乐道的青春励志影片。

9月28日14:00,《康定情歌》导演江平携主演爱新觉罗启星、谢润、翁虹、袁霆到访《明星在线》。

我要跟江平、爱新觉罗启星、谢润、翁虹、袁霆说话……

直播间聊天(9月28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该片以苏有朋饰演的李苏杰和居文沛饰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的爱情为主线,用现实穿插回忆的拍摄方式,淋漓尽致地刻画出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浓浓纯爱。虽然一次意外与之后天灾人为的重重阻隔酿成二人终生未见的悲剧,但对待爱情坚贞不渝的他们,60年来始终男未娶女未嫁,可以说诠释了跨世纪的汉藏同胞之间柏拉图式的爱恋。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