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全国地方媒体联播 > 地方热点新闻2

快男潮品登录快乐盒子网 偶像为粉丝打造潮流形象

2010年09月20日14:51

  2010快乐男声完美落幕,随着快男比赛关注度的不断提高,由快男选手亲自参与设计的周边商品正式推出。偶像与粉丝参与设计、共同打造潮流形象,不仅让粉丝和偶像的接触更进一步,也是明星周边商品开发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由快乐男声亲自参与设计的时尚潮T充分体现出选手的个性特征和90后的创意天份。参与设计的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充分阐释了自己的世界观,同时也注重与粉丝们的互动和交流。

  例如,人气选手武艺就将喜欢的动漫形象“小悟空”的元素应用在设计中,而创作才子刘心蜡笔小新的可爱样就成了他的招牌。李炜的卡通形象设计把他的帅气模样展示的一览无余,而谭杰希就将“生活要快乐”的理念与“希米露”充分融合,陈翔寓意着要展翅飞翔的翅膀造型也是个性鲜明……


  天娱传媒携手兰亭集势共同打造的——网上潮流偶像大本营KuaiLeBox.com(“快乐盒子”),自去年成功推出系列快乐女声官方粉丝团服大受青睐后,今年再次携手快乐男声,共同推出“2010快乐男声系列潮品”,其中包括快男形象潮T、偶像徽章、环保袋等“潮物”,此次推出的系列快男潮品多数属于限量发行版在快乐盒子独家出售,因此很具有珍藏价值。


  据称,快乐男生们在未来还将继续参与潮品的设计和构思,为喜爱他们的粉丝推出更多偶像产品。快乐盒子将和快乐男生一起,携手打造可以真正“代表时代、引领时尚,引爆流行”的偶像明星。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