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李艳 我纯粹为了李少红

2010年09月17日14:31

  编导:如果重新再来的话,你希望表演出来的这个感觉,让观众不会觉得袭人那么有心机,那么有城府是吗?

  李艳:其实这一版的解释是让大家更明显的看到了袭人的心思,但是拍摄的时候反而帮助了这个人物。我觉得这边如果我的表演方式有变化的话,可能拍摄方式也会有变化了。因为你现在提出来再拍一次,我们大家都会有再拍一次那个创想。

  编导:因为其实这个剧组里面是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人才,参演《红楼梦》之前,可能很多都是一些主持人,然后他们还有一些各种代言人,选秀出来的一些冠军,各个方面的男孩女孩都是很优秀的。在这样一个剧组里面,大家都是年轻人,年轻气盛,你们之间的关系是更像同事,还是像朋友,还是说其实竞争的氛围比较浓。


  李艳:我们分很多种,如果是在拍戏上面,我们会像同事竞争比较厉害,比如说我看到谁这一场戏演得很好,有打动我,我就会嫉妒,哇,他这场戏演得好好,我不行,我不能吃亏,因为如果有一点放松的话,就会太明显。其实大家是在同一个台阶上的嘛,会比较明显,我就很害怕别人会超过我,所以一直都要这样子对比。但是生活中我们特别好,就像刚才会有记者问,你们会不会就像现代版的《金枝欲孽》那样子,互相斗,我们都很傻,说为什么要这样子?我们现在特别直接的。比如说,因为我跟梦婕比较好,然后我就说梦婕,你这样一点都不好,这样太坏了。然后梦婕说,啊?我有吗?那好,我改。就这种,我们会直接的攻击对方,让直接知道,不会有隐瞒,或者怎么样。

  编导:你曾经看到过哪一位演员的表演,让你觉得演得真好,就觉得对你自己会很有危机感那种,就像你说的刚才看到之后觉得好嫉妒那样的,哪一位演员会比较多?

  李艳:我是小彤比较多。

  编导:为什么?

  李艳:虽然性别上他可能是男生,我可能是女生,但是我觉得表演是不分性别的,他有一场戏,他跟林黛玉很认真考虑过说,妹妹我今天有话要跟你说那场戏,是我真正觉得这个小男孩,太有那种魅力了。

  编导:你说在树底下那一场?

  李艳:对,那场戏,我特别有打动到我,我觉得他是贾宝玉了,他是那个年龄段,那个懵懂的,情窦初开的那个状态了。然后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的说,一回头傻眼了,是袭人,所以我当时还特别讨厌,为什么我要来拆散别人,好不容易人家有真正一次表达的机会了。所以我那次有嫉妒,小彤,这个孩子太会演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